首頁/ 最新消息/ 「2022 Caring & Doing @Hualien:花蓮青年夢想家計畫提案競賽」評審結果公告

「2022 Caring & Doing @Hualien:花蓮青年夢想家計畫提案競賽」評審結果公告

第二屆花蓮青年夢想家計畫提案競賽,於今日公佈獲獎名單,本屆共15組學生團隊報名參加,報名參與的團隊學校包含在地國立東華大學、慈濟科技大學、以及花蓮女中、海星高中,並從中遴選出10組夢想組,將獲得4~7萬元不等的夢想獎勵金,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執行長明良臻表示,夢想家計畫主要鼓勵「學生組群關注周遭人事物,持續累積在地能量並付諸行動力」,並樂見愈來愈多學生團隊,結合自身觀察與學習特長,共同付諸行動大膽作夢,讓在地更友善更美好。


本次獲得夢想獎勵金團隊依序有:

有毛氏、Let me Sea團隊、WIN團隊、東華慢食團隊、山與安、SPs Team、古風布導翁、9_thirty、陳姊陳弟向前衝!!!、熱血ㄇ德嚕茂拉給,共十組學生團隊。關注的議題從,校園動物、海洋保育、社區關懷、食農教育、回收循環、科技農業等多元在地議題。

明良臻執行長表示,每一個學生團隊都有自己關注的在地故事,並從中發現在地痛點並嘗試提出解方。這些青年夢想家,將透過自身的力量並結合在地社區、部落或者團體的鄉親們一起打拼追求夢想。執行長鼓勵有心改變在地議題的年輕夢想家們「大膽作夢,築夢踏實」帶著堅持不後退的精神勇往直前,唯有青年們持續關注家鄉,持續累積在地能量,就是地方希望的開始。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執行單位-小羊社會創新工作室趙小姐-0921-56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