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講座/活動/ 【大師講座】在職創業 - 不辭掉工作,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

【大師講座】在職創業 - 不辭掉工作,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

⫸課程主題:在職創業 -  不辭掉工作,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

⫸開課日期:8/21(日) 1330-1600

⫸開課地點:花蓮新創基地(花蓮市海岸路17號)

⫸課程講師:作家 威廉 William Tseng

⫸課程大綱:

      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在沒有太多創業基金的前提之下,要如何讓夢想落地,開一家店、自創品牌、自製商品,每個項目不光是金錢,還得付出極高的時間成本。本次講座,將分享創業前該做哪些準備,以不辭掉工作為前提,不妨先從現有環境累積資源跟相關經驗,先縮小企圖心的規格,降低耗損,試水溫也試自己的能耐,從正職工作到全力一搏投入新事業,這中間需要有類似斜槓的暖身步驟。

►會前互動:和宇宙許願,三年後的你。

►特質引導:適合創業,還是經營副業。

►個人品牌:懂得推銷自己才能推產品。

►職場人際:該單打獨鬥,還是要組隊。

►時間管理:自律的人一週可以有八天。

學員資格 :  本場講座招收人數最多40人,不限制職業別,以18~45歲青年優先錄取,由主辦單位依報名順序進行篩選。

請報名學員務必配合防疫措施,教室內嚴禁脫下口罩。


⫸講師簡介:

     威廉(William Tseng),出身臺南的鹽分地帶──北門,18歲踏進臺北城,大學畢業一頭栽進媒體產業在雜誌圈連滾帶爬十餘年,曾任流行網站總編輯,現為生活風格自媒體「PSYCHO doc. 精神科觀察日記」經營者,並且在週日晚上九點放送Podcast 節目《威年催眠秀》,著有《最後下班的人,先離職》、《絕交不可惜,把良善留給對的人》和《我忙著孤獨》,努力在湍急的時代站穩一點。

【著作】

2019《最後下班的人,先離職》

2020《絕交不可惜,把良善留給對的人》

2021《我忙著孤獨》

【相關連結】

Website:WilliamTseng.com

Faceboook:精神科觀察日記

Instagram:@williamtseng0509

威年催眠秀:https://linktr.ee/williamtsengshow

 

⫸本場講座已額滿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