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講座/活動/ 【大師講座】設計作為一種語言形式

【大師講座】設計作為一種語言形式

【大師講座】設計作為一種語言形式

主辦單位承諾提供酒精消毒手部、量測體溫及配戴口罩的措施,為參加者的報到狀況造冊記錄,並禁止體溫超過37.5者入場。

活動時間

2021-10-16(六) 14:00 ~ 17:00 (GMT+8)

活動地點

台灣花蓮縣花蓮市海岸路17號

花蓮新創基地

 

活動介紹

漫遊瞬息萬變的世代,設計作為一種邏輯方法,是建構抽象與具象的橋梁。活躍在音樂專輯、書籍裝幀等各個設計領域的設計師顏伯駿,將通過他的作品帶我們去探索設計如何作為一種語言形式,與觀看者發生對話。

設計,更像一種語言形式。因人表達偏好的不同,而具有差異性。我們無法複製他人的話語體系,但可以通過學習和交流摘取優美的措辭、釐清敘述的邏輯。靈感產生於積思頓釋,透過設計師一個個提案抑或是生活觀察中積累的審美經驗,能幫助我們拓展到更遠的創意邊界。

**請正確填寫報名表,未填寫中文姓名或是有空白欄位無法審核通過**

課程主題  : 設計作為一種語言形式

授課日期 :  110年10月16日14:00至17:00 (報到時間為13:30,請於14:00前進場)

授課地點 :  花蓮新創基地(花蓮縣花蓮市海岸路17號)

授課老師 :  三頁文設計創辦人  顏伯駿

學員資格 :  本場講座不限制職業別,以18~45歲青年優先錄取,由主辦單位依報名順序進行篩選。

**本課程為免費參與,錄取名額正取為40位,備取若干**

【大師講座】設計作為一種語言形式 | ACCUPASS 活動通

活動聯絡人: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羅小姐 03-82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