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講座/活動/ 【創業培力課程】創業基礎法規

【創業培力課程】創業基礎法規

【創業培力課程】創業基礎法規

主辦單位承諾提供酒精消毒手部、量測體溫及配戴口罩的措施,為參加者的報到狀況造冊記錄,並禁止體溫超過37.5者入場。

活動時間

2021-09-22(三) 14:30 ~ 16:30 (GMT+8)加入行事曆

活動地點

台灣花蓮縣花蓮市海岸路17號

花蓮新創基地

 

創業過程中,大部分業者最感到頭痛的部分,莫過於對相關基礎法規的不了解,從創業開始的工商登記就遇到問題;創業後,每到公司報稅季,又跑出許多千奇百怪的問題,不知道要找誰諮詢。本課程提供創業者了解創業過程可能遇到的相關法規、財務管理、稅務規劃方面的相關知識與技巧,讓創業者能夠對稅務相關規範更加了解。

本課程將教您:

  1. 工商登記流程及應備文件
  2. 營利與非營利組織有那些種類
  3. 租約簽定注意事項
  4. 扣繳申報是甚麼
  5. 老闆應知道的人事法規
  6. 常見的稅目:營業稅與營所稅
  7. 最新法規修訂與稅務新訊

 

課程主題  :  【創業培力】創業基礎法規

授課日期 :  110年9月22日14:30至16:30 (14:00開始報到)

授課地點 :  花蓮縣新創基地(花蓮市海岸路17號)

授課老師 :  吳汶諺會計師事務所 吳汶諺

學員資格 :  本場講座不限制職業別,以18~45歲青年優先錄取,由主辦單位依報名順序進行篩選。

報名連結:【創業培力課程】創業計劃書填寫與銀行審核重點 | ACCUPASS 活動通

**為響應防疫實名制,請於報名系統填寫中文姓名**

**本課程為免費參與,錄取名額正取為30位,備取若干**

 

活動聯絡人: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羅小姐 03-82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