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講座/活動/ 花蓮社會新鮮人職場即戰力工作坊

花蓮社會新鮮人職場即戰力工作坊

以社會新鮮人最需要的職場技能為教學重點,透過有系統的實戰培訓,建立實力與自信,讓剛離開校園踏入社會的青年朋友們,可於應徵、就業或創業時更加得心應手。透過課程講述與講師個案分享,引導學員以小組討論、實作練習與發表,再藉由講師回饋與修正,轉換成立即可應用的內容,讓學員於課程中深入了解花蓮在地特色,培養有系統的軟實力,為疫後做積極準備,更為深耕花蓮長期發展奠基。


本課程將教您:

1.企劃力:了解現有資源、差異化特色,思考顧客需求,有效整合資源的  企劃能力。

2.提問力:練習感同身受,了解他人需求,進行有效溝通對話,以及培養好奇探索的正面態度。再從提問獲得的重點,透過具體的重點表達力,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

3.簡報力:提升邏輯思考與口語表達,運用簡報架構報告產生的說服力。


 

課程主題:花蓮社會新鮮人職場即戰力工作坊

課程日期:8/7、8/8、8/9

課程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4點 

課程講師:台灣風土設計師  |  洪震宇

開課地點:花蓮新創基地(花蓮市海岸路17號)

招生對象:本場講座不限制職業別,以18~45歲青年優先錄取,依問卷回答內容進行篩選

招生人數:20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月3日止,將於報名結束後依序篩選資格,並另行通知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W3WN7e

 
*主辦方保留修改活動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