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講座/活動/ 褚士瑩 線上大師講座 - 我是誰

褚士瑩 線上大師講座 - 我是誰

 2021-07-24(六) 09:00 ~ 12:00 (GMT+8)

此活動為線上活動。配合社區防疫,遠距參與活動有趣又放心。
 

活動介紹

為什麼我會是這樣的人?如果我住在花蓮,但是出生、成長在另一個地方,哪裡才算是我的家鄉?我父母的家鄉,就是我的家鄉嗎?挑起衝突的原因,往往是因為不同的種族,不同的政治立場,不同的社會階層,不同的信仰,但是我的宗教信仰,價值觀,性別,膚色,真的能夠代表我嗎?我的名字代表著父母給我的期望,可是我一定要成為父母期望的人嗎?還是我可以自己決定我想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這個工作坊,讓我們藉由不斷的拆解、歸納、再展開新的問題,在思考的過程當中,如果願意保持開放的心胸,也會從彼此的回答中,不斷看到自己和社會集體的盲點,讓我們學習感受思考的快樂!

課程主題  : 我是誰

報名連結(點我)

授課老師 :  旅美作家、國際NGO工作者 褚士瑩

學員資格 :  本場講座不限制職業別,以18~45歲青年優先錄取,由主辦單位依報名順序進行篩選。

**請於報名系統填寫中文姓名**

**本課程為免費參與,錄取名額正取為40位,備取若干**

 

活動聯絡人: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吳小姐或羅小姐 03-82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