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Meet洄瀾小聚」 碰撞青創新火花

「Meet洄瀾小聚」 碰撞青創新火花

花蓮縣政府重視在地青創發展,為使花蓮青年可以獲得多元創業經驗分享,及與其他青創團隊互動媒合機會,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於6月24日舉辦「Meet洄瀾小聚」,透過對談與交流活動,促使青年創業者們彼此更進一步互動連結,碰撞出青創新火花。
 
本次交流活動,除進駐新創基地的8個團隊,梯田實境平台、好會文創企業社、石光設計股份有限公司、助助人、尋星人行動實驗室、蒔煦、羽動洄瀾有限公司、張瑋烤肉蛋吐司,也邀請了青年諮詢委員:東華大學社會參與中心執行秘書黃筱瑩、不只是行銷有限公司專案經理林聖恩、原住民陶樸閣勞動合作社理事主席王沈剛竹,以及輔導團隊知名投創公司炙星,共同分享進駐期間的學習歷程、對未來的執行規劃,透過多方的互相交流、資源串聯,增進團隊間跨領域合作及緊密互動,用團隊力量擴大品牌價值,以達到花蓮青年共榮共好的願景。
 
青年發展中心執行長明良臻表示,未來除了會持續辦理青創團隊交流活動,促進人際網絡的拓展,增強彼此之間的連結性,同時也會持續搭配創業課程講座、業師輔導及其他創業資源連結等服務,藉由多方的協助成為創業青年強而有力的後盾。近期將公開招募第三期進駐團隊,支援年輕人實現野心與夢想,期待青年帶著熱情、創新的點子投身花蓮,讓返鄉成為「心之所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