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講座/活動/ 創業沙龍-回家鄉做設計

創業沙龍-回家鄉做設計

分享主題 :  創業沙龍-回家鄉做設計

創業沙龍系列講座: 邀請花蓮各領域之知名成功青創業者,以經驗分享之方式,用成功的在地經驗引導,與參與學員共同進行對話、思考,激發想像與創造力。【在視覺設計之外,更在意美好的使用者體驗】專精網站與平面設計,從大學就開始接案的心佑,為何選擇返鄉創業?在家鄉從事設計對他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呢?設計與創生、設計與城市的關聯為何?聽聽心佑分享他回家鄉做設計的初衷以及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課程日期:110年5月19日晚上19:00至-21:00 (報到時間為晚上18:30)

課程地點:花蓮縣新創基地(花蓮市海岸路17號)

課程師資 :  品格設計有限公司 總監-何心佑

學員資格:本場講座不限制職業別,對本次講題有興趣者皆可報名,以相關產業之從業人員及18~45歲青年優先錄取。

報名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go/entrepreneurship5-3

 

**本課程為免費參與,錄取名額正取為40位,備取若干**

**為響應防疫實名制,請於報名系統填寫中文姓名**

活動聯絡人: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吳小姐或羅小姐 03-82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