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花蓮青年Power Up!

花蓮青年Power Up!

     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日(05/07)前,於花蓮青創基地舉辦「2022花蓮新創飆速器」系列課程第一堂課【創業思維工作坊】,邀請到炙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暨創辦人張歆浤,一同與花蓮有志創業的青年及團隊,探討商業的本質、分析並優話自己目前的商業模式。

      本次活動有多個青創團隊,包含好石在、助助人、尋星人實驗室、羽動洄瀾有限公司等進駐於花蓮青創基地的團隊,與花蓮有志創業的青年及團隊一同參與。青年發展中心執行長明良臻表示,花蓮的青年都很有想法,但就是缺乏交流場域,花蓮青創基地的建立,除了提供青創團隊優質的空間,也期盼透過課程講座、工作坊等活動,連結青年、創業、創投社團,給予彼此持續的力量,讓花蓮青創基地成為地方創生「青」據點。

      講師張歆浤以自身經驗,分析成功新創團隊商業模式,並邀請參與學員製作自身團隊的價值藍圖,透過彼此分析,腦力激盪出新的想法。最後,也分享創投公司在投資團隊、或者是新創團隊尋求資金時,需要具備的心態與準備,盼學員們不論是在創業的起點,還是路上,都能有很好的收穫。

      系列課程活動將持續至11月,相關資訊歡迎搜尋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官網(http://ydc.org.tw/),亦可追蹤「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官方FB、IG,掌握最新創業課程資訊,一起Power Up!讓花蓮縣成為創業的夢想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