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當大學遇上地方創生可以做什麼?暨大的參與經驗」

「當大學遇上地方創生可以做什麼?暨大的參與經驗」

一、國立空中大學公共行政學系及臺灣公共服務創新研究中心於111年5月13日(星期五)下午1時30分至3時,採現場及線上同步直播方式舉辦「當大學遇上地方創生可以做什麼?暨大的參與經驗」演講活動。

二、在整體少子女化、高齡化的發展趨勢中,臺灣有許多的地方鄉鎮正面臨嚴峻的發展困境。然而,擁有豐富人力與智慧資本的大專院校,在這個局勢中,將是臺灣基層鄉鎮創新發展的重要夥伴。此次演講將以暨大協力南投縣水沙連地區各鄉鎮公所的經驗為基礎進行經驗性分享。

三、本次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11年5月12日(星期四)下午5時止。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zqqcS58cBzoHKYkM7 。現場參與人數限制為30人,遠距參與採用Webex meeting遠距會議室,會議室網址於完成報名後另行以電子郵件通知。全程參與者將核發公務人員學習時數2小時,未辦理簽退者恕不核發。

四、活動詳情請洽附件活動海報或國立空中大學公共行政學系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NOUFB )如有其他疑問,歡迎致電(02)228-29355#7451洽詢活動聯絡人王鈺琁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