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青年夢想家」提案頒獎

「青年夢想家」提案頒獎

 

由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所舉辦的花蓮青年夢想家交流茶會於11月14日圓滿舉行,「2021 Caring & Doing @Hualien:花蓮青年夢想家計畫」17組參賽隊伍中,共選出3組優勝團隊、5組優等團隊及9組佳作團隊,縣長徐榛蔚親自頒獎表達肯定,並勉勵每位參賽者,除了勇於創新,更要大膽的走出舒適圈,為實現夢想而努力。

 

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的各個角落一直以來都發生著許多小故事,有特別的人、事、物都是值得被發掘與看見。希望藉由青年朋友無限創意以及對在地的獨特觀察,來作為夢想實現的起點,同時鼓勵花蓮青年朋友,不限主題、不限行動的方式,只要在花蓮這塊土地上發生的事情,都可以是大家提案的出點。

 

新聞連結:

https://www.hsnews.com.tw/travelad-2/12529-2021-11-15-02-30-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