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講座/活動/ 【新創遊戲】創業與人生

【新創遊戲】創業與人生

新世代的創業者,究竟是一群什麼樣的人?他們和70至90年代的電子、半導體、傳產等企業家,在管理、用人、資金,甚至交棒等面向,有何不同思維?創業與人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每個人都可以是創業家,將自己的人生當作事業來經營。在創業之前,先準備好自己的人生使用手冊。

本課程請到KryptoGO重量科技執行長歐曜瑋來分享經驗,聽聽他如何從區塊鏈創業出發,跨足傳統金融利用科技手段解決在客戶審查中效率不彰、體驗不佳的問題。

**請正確填寫報名表**

---------------------------------------

課程主題  :  創業與人生

授課日期  :  110年11月13日14:00至17:00 (報到時間為13:30,請於14:00前進場)

授課地點  :  花蓮新創基地(花蓮市海岸路17號)

授課老師  :  KryptoGO重量科技 歐曜瑋

報名連結:【新創遊戲】創業與人生 | ACCUPASS 活動通

學員資格  :  本場講座不限制職業別,以18~45歲青年優先錄取,由主辦單位依報名順序進行篩選。

**本課程為免費參與,錄取名額正取為40位,備取若干**

活動聯絡人: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羅小姐 03-8221316